春雨面膜含有激素吗?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夏天,朋友们都非常苦恼,因为面部十分爱出油,油腻的皮肤让很多朋友们都不知所措。所以春雨面膜可以很好地帮助大家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朋友们都不太清楚春雨面膜含有激素吗?那到底春雨面膜含有激素吗?

造假、原料低劣、非法添加激素……其实,面膜一直是化妆品领域的“重灾区”。历下区食药监局保化科工作人员介绍,正因为短期****,有的不法美容院、化妆品厂家将激素掺进嫩肤、美白的化妆品中蒙骗消费者,消费者用了后,感觉效果“****”,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细致而**,连痘痘都缓解多了,于是坚信这些产品的神奇功效。殊不知长期使用含有激素的化妆品可能导致面部皮肤黑斑、萎缩变薄等问题,还可能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但是春雨面膜**不存在这个问题,春雨面膜含有激素吗?不含哦。

韩国春雨面膜主要是以蜂蜜为主要成分,是由蜜蜂采集花的蜜糖经反复吞吐充分酿造而成的,自古以来就被人们作为食用及美容用品。蜂蜜富含各种维生素与营养成分,能够有效去除肌肤的老化污垢、清除角质、收缩毛孔等有**的美容功效。更能为肌肤充分汲取水分,对敏感肌肤有很好的真定作用。所以春雨面膜含有激素吗?大家知道了吧。

相信听了我的介绍大家一定知道春雨面膜含有激素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春雨面膜是不含激素的哦,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呢。大家记住了嘛?**不用担心哦。

标签: 春雨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