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欧舒适好不好?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强生的眼镜一直都是以佩戴周期越短越健康为理念的,而强生欧舒适就是旗下的一款系列了,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强生欧舒适好不好,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强生欧舒适好不好?

强生欧舒适是强生视力**公司推出抛弃型隐形眼镜系列中的一款**镜片,专为**人群设计的镜片。让眼睛超长配戴的健康和舒适,提供全天健康舒适的配戴体验。采用突破性的高透氧硅水凝胶材质制作,配合创新 HYDRACLEAR Plus 科技,镜片内注入**份量的PVP保湿因子,让镜片持久水润,令双眼不易干涩,长时间舒适配戴。两周抛是一个****的周期,镜片5倍超高透氧,近 100%超高氧流量,镜片就像会呼吸一样,眼睛更舒适。而且镜片还可以防紫外线,可以有效阻隔95%UVA和99%UVB,抵挡紫外线伤害,犹如娇嫩的双眸遮阳伞,保护双眼不受伤害。

强生欧舒适镜片具有薄、软、舒适度强等优势,而且镜片中添加了PVP保湿因子,使镜片内部和表面都布满保湿因子,形成长效持久、柔滑如丝的锁水层,充分**了配戴的水润清新感,即使戴一整天也不会出现眼干、眼涩等问题。

强生欧舒适好不好?关键还要看用户的佩戴情况,毕竟每个人的眼睛都不一样,需要注意的是强生欧舒适两周抛隐形眼镜有两种基弧,分别是84mm和88mm,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基弧,若选错很可能会佩戴后,感觉不舒服。

标签: 强生欧舒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