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诗小铺气垫cc怎么样?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以前非常流行BB霜、CC霜,但是BB霜和CC霜不是十分的贴合皮肤,也不较容易花妆,但是气垫CC霜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但是朋友们都不知道菲诗小铺气垫cc怎么样?下面我就告诉各位朋友们菲诗小铺气垫cc怎么样?

那到底菲诗小铺气垫cc怎么样?菲诗小铺气垫CC霜还是可以的,上妆比较快,气垫细密柔软,内容物不会干燥,保湿效果比较**早晨轻轻拍上到下班点还是比较湿润,不花妆因为我脸部比较爱出油,所以主要是冲着控油去的,用过之后感觉明显改善不少,出油少了,妆容整天清爽 很多。而且拍上之后肤色增色不少,遮瑕效果还可以,这样我脸上的小痣看起来颜色淡了很多。看来真是人 靠衣装,美靠靓装啊。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而且价格上比较亲民。

菲诗小铺控油&水光气垫修颜乳,一个是鼎鼎有名的“抓油气垫”,让肌肤无处藏油,一整天都清清爽爽;另一个则可以打造水光美肌。更爱的是,这次收入囊中的,是My Other Bag限量版气垫。当气垫遇上Bag,时尚美妆碰撞潮流包包,*美的估计是我啦,每一个都爱,开启气垫颜值升级新风尚。抛弃了纸盒,环保收纳袋包装的My Other Bag限量版气垫更显与众不同。内里除了正装还贴心配备了备用替换装哦。菲诗小铺气垫cc怎么样?大家记住了吧。

我一直在用菲诗小铺气垫cc,不仅可以提亮肤色,还可以持久保持皮肤光滑细腻,大家觉得怎么样啊。今天关于菲诗小铺气垫cc怎么样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里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