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con美瞳哪个系列好看?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bescon可是韩国*大的一个隐形眼镜产家了,也是非常专业的哟,他旗下也是有很多美瞳的,每一个系列都有自己的特点,那bescon美瞳哪个系列好看呢?下面给大家**几款吧。

bescon美瞳哪个系列好看?

bescon爱芙丽系列美瞳

这款美瞳*重要的就是超薄无感,只有0.06mm中心厚度,配戴仿若无物,车压工艺将色素层夹在***,色彩自然明亮,安全不掉色,使用主流的隐形眼镜材质,镜片光洁柔韧,放心使用。标准的直径可以安全增大双眸。

bescon三色润彩美瞳

bescon三色润彩美瞳是bescon公司旗下专业的彩片品牌,它结合了bescon公司40多年的专业隐形眼镜设计、制造经验,个性化设计的产品将使您的眼神更加神秘、动人!同时它还拥有世界时尚镜片设计,能自然改变眼球色彩,使您拥有三色彩片的配戴效果。

bescon双色钻石系列美瞳

bescon双色钻石系列美瞳是*新上市的超人气彩片,有7款颜色供你选择,分别问:钻石黑、钻石绿、钻石棕、钻石蓝、钻石紫和钻石巧克力。这7种颜色融合了彩色镜片的动人色彩,让眼镜大的更明显,彰显时尚个性。

bescon梦幻双色系列美瞳

bescon梦幻双色系列拥有七种颜色,分别是双色蓝、双色蓝、双色绿、双色紫、双色棕、水晶黑、自然黑,这几种颜色都是当下比较流行的颜色,都很自然,不管你是喜欢化妆的mm还是素颜的妹妹们都可以胜任。

标签: bescon美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