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什么舞减肥效果好?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学跳舞是真的是喜欢,这是一个爱好,有些人学跳舞是为了减肥,让自己的身材线条看上去更柔美一些,那想要瘦身就要知道跳什么舞减肥***吧,下面就给大家介绍。

跳什么舞减肥***?

肚皮舞

瘦身部位:腰部、腹部

减肥功效:肚皮舞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一种舞蹈,以拉丁风格的歌曲为主旋律,其主要是以腰腹和臀部为主要力量,以快速有利的节奏感抖动,与音乐相结合达到视觉上的震撼效果,对于常坐不运动的OL们来说,可以利用肚皮舞来消除腹部和臀部**堆积的脂肪,这是一种比较有针对性的局部瘦身舞蹈,能够让你在短时间内起到比较明显的瘦身效果。

弗拉明戈

瘦身部位:手臂、上身

减肥功效:弗拉明戈是一种即兴舞蹈,其力度主要是来源于手臂和上半身,虽然舞蹈的动作比较少,但是却要运用到手指、手腕、手臂,让整个手部都要运动起来,特别是手臂的动作比较多,所以可以有效消除手臂上的肉肉,还能锻炼手臂上所有的肌肉群,同时弗拉明戈还是一种陶冶情操的好舞蹈,在你减肥瘦身的时候还能达到陶冶情操。

现代爵士

瘦身部位:大腿、小腿

减肥效果:现代爵士是很自由和奔放的舞蹈,将芭蕾与踢踏舞相融合,让腿部进行大量的运动,还有臀部和腰部的扭转,还能让腿部的各个关节与音乐有节奏的动起来,从而让腿部的肌肉和关节得到充分的伸展和运动,让腿部脂肪得到消耗曲线立显。

现在知道跳什么舞减肥***了吧,通过跳舞来减肥的人也是相当多的,所以选好舞种就非常的重要啊。

标签: 跳什么舞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