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美瞳如何选择?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有一些cos爱好者非常的痴迷cosplay,当然想要很形象的cos出来一个任务,美容这是必不可少的,那cosplay美瞳如何选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cosplay美瞳如何选择?

1、cosplay美瞳选择

*先,cosplay美瞳隐形眼镜有两种,一种是品牌美瞳,就是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另外一种就是“艺术片”,这种美瞳主要就是在cosplay角色扮演中使用,有特殊花纹,可满足特定人物角色需要。

其次,在眼镜度数方面,美瞳隐形眼镜有平光和有度数两种,大部分美瞳产品度数都在0-800度不等,平光就是没有度数的,cosplay美瞳中的艺术片很多就只有平光的,因为这种艺术片主要是为了角色需要佩戴的。不过目前一些有实力的厂家也可以提供有度数的美瞳艺术片,具体选择需要结合具体需求。

*后,关于cosplay美瞳的颜色选择上,可结合角色需要选择相应的颜色,有的颜色可能需要定做。一般而言,绿的、紫的、蓝色、灰色的,可以选择品牌美瞳的,特殊cosplay人物可选择特殊花纹的艺术片。不管是哪种cosplay美瞳隐形眼镜,**建议买质量好的美瞳,而且佩戴时间也不能太长,不用的时候用隐形眼镜护理液保养好。

2、佩戴cosplay隐形眼镜注意事项

其实,cosplay美瞳也就是隐形眼镜的一种,和其他隐形眼镜一样,根据与使用周期主要分为月抛、季抛、半年抛和年抛。由于cosplay美瞳经常在cosplay中使用,在此建议选择年抛型的cosplay美瞳。还有一点特别需要注意的就是,cosplay美瞳眼镜佩戴的安全问题,要始终坚持佩戴隐形眼镜的前提一定是我们的眼睛舒服,有不适感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取出,千万不能因为爱美而伤害了我们的眼睛!

综上,cosplay时如果需要佩戴隐形眼镜,可根据角色需要选择品牌美瞳或艺术片,另外,佩戴隐形眼镜本身就有可能对我们的眼角膜造成伤害,所以佩戴cosplay隐形眼镜时也需要格外小心。

标签: cosplay美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