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伸运动可以长高吗?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人的身高一般都是跟基因有关的,有些人可能人高不怎么理想,就先找一些运动来增高,那拉伸运动可以**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问题的答案。

拉伸运动可以**吗?

拉伸是被世界公认的*有效的,*安全,*健康的的增高运动。因为决定人体身高的不仅是骨骼本身,还包括骨骼间隙和骨间组织,人在重力环境下的身高是骨骼间隙和软骨等骨间组织被压缩后的身高,而练习拉伸运动一段时间后,骨间组织***佳厚度,骨骼间有充分的空隙,不但身体更加健康,协调性更好,身高也会提高2~5厘米。由此拉伸运动被称为成人物理增高方法。

拉伸一般放在运动训练后。训练前拉伸会增加运动中受伤的几率,降低肌肉力量,削弱运动表现,所以不建议运动前拉伸。在充分活动之前,人的肌肉和韧带处在脆弱阶段,拉伸会让其变得更加紧绷,如果投入运动训练,则是非常危险的。运动前一般是用小力量的有氧训练或小重量的力量训练的热身运动即可。

通过上面的介绍,关于拉伸运动可以**吗这个问题还有其他疑问吗?其实现在很多人都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增高的,一般运动后做做拉升运动就可以了。

标签: 拉伸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