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C化妆品获中国卫生许可 入华销售指日可待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7月5日,HP&C化妆品正为旗下的品牌泰拉苾申报21个项目的卫生许可(C***)而加大前进的步伐,据说目前 泰拉苾赋活湿润套装(THELAVICOS THE MOST ACTIVE SKIN CARE SET)已获得了5项卫生许可。

对此,HP&C化妆品相关人士还表示:“待卫生许可全部完成,我们也将正式与焦急等待批准的中国顾客签订全面的出口合约”,“剩下的16项卫生许可预计会于今年内完成。”

C***(China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认证是通过确认禁止使用的原料成分、14种文件检查、临床以及行政审查等程序,才得到中国**的通关。以苛刻的标准和程序而获取的C***不仅在中国市场,甚至全世界都享有高度的信赖威望。

HP&C化妆品过去20年间主要以销售医药品和出口化妆品为主,2014年正式进入化妆品的生产,并于五松生命科学园区内完工。同时,2015年将化妆品品牌泰拉苾推向市面,并宣布充分做好了进军中国市场的准备。

标签: HP&C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