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集团收购天然护肤品牌SGMB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法国美妆巨头欧莱雅集团(L’Oréal)近日宣布,已向法国家族经营的有机护肤品供应商Rivadis Group要约收购后者旗下的温泉水疗度假村Sociétédes Thermes de Saint-Gervais-les-Bains及天然护肤品牌Saint-Gervais Mont-Blanc的使用授权。目前,双方已进入排他性谈判阶段,交易细节暂未披露。

据美国网站WWD报道,Saint-Gervais Mont-Blanc的护肤产品配方由阿尔卑斯山最高峰-勃朗峰(Mont Blanc)的温泉水及天然高山植物萃取。 勃朗峰得天独厚的生态系统保证了这里的纯净水源,200多年来在民间广受赞誉。Saint-Gervais Mont-Blanc产品共六个系列,其中的防晒产品不含烃基苯甲酸酯或苯氧基乙醇。

Saint-Gervais的温泉水疗度假村始建于1807年,位于阿尔卑斯大区的Haute-Savoie地区,是欧洲最主要的温泉水疗度假村之一。水疗服务包含2.5~3个小时的室内、户外勃朗峰温泉水循环理疗,共分三个步骤。

据欧睿国际(Euromonitor)数据,天然有机美妆产品,特别是植物成分的产品已成为业内发展最快的品类。管理咨询公司Kline&Co的数据显示,2015年天然美妆及护理市场的销售额达到360亿美元,较上一年增长10%。

今年6月底,欧莱雅集团刚刚将小众古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纳入麾下,该品牌由调香师Sylvie Ganter和Christophe Cervasel创办于2009年。

标签: 欧莱雅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