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粗怎么减得快?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是不是担心自己的手臂太粗了,不敢穿好看的衣服啊,即使穿了一些性感的衣服别人也会觉得看上去不适合,有点奇怪啊。那还不赶紧甩掉手上的肉肉啊,那手臂粗怎么减得快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解决这个问题吧。

手臂粗怎么减得快?

一、鳄鱼式(每天重复15次)

step1:采取俯卧撑的姿势,双手打开与肩膀同宽,双腿也自然的张开,膝盖与盆骨同宽,做好这个姿势以后视线向前看。

step2:保持“step1”的姿势以后,手肘在微微弯曲,让胸口往下沉,使胸部低至地面,但不要接触到地面(形态向鳄鱼),将力气全部集中在腹部,收紧肚子,调整呼吸,然后回到“step1”。

二、桌式瘦手臂(每天重复10次)

step1:标准坐姿后,将双手放在骨盆后方,指尖向臀部方向,手掌紧贴地面。双脚屈膝与骨盆同宽,脚掌踩稳地板,深吸一口气挺胸抬头,让肩膀向后靠。

step2:臀部向上太高,让身体呈现一直线的状态,下巴微微收起,吐气放松全身以后,回到“step1”。

前两组的动作能够帮助锻炼手臂的耐肌力,后两组能够伸展手臂的线条,让手臂的曲线还原到*好的状态。

三、牛面手式

step1:打坐以后,让脊椎打直,双手臂朝天花板延伸,掌心相对。

step2:然后右手手肘弯曲到可以摸到肩胛骨**位置,左手扶住右手肘往左侧轻轻推拉,让右手手臂尽量贴于耳侧。

step3:然后将左手弯曲绕到后背,与右手手指互相扣住,保持姿势2分钟后,慢慢的放下双手换边在做一次。如若拉不到,就尽量靠近就好。

四、老鹰手式

step1:盘腿坐好以后,腰杆挺直,双手手掌心相对,双臂约与肩膀同高,笔直向前延伸。

step2:保持手臂的伸直,右手手肘交叠在左手手肘上面,摆出一个X形状。

step3:双手手肘弯曲,手背相贴,保持这个姿势约3分钟后,双手在慢慢的放下,然后换一边在做一次。

要想把手臂上的肉肉甩掉的话,肯定是需要大家运动起来的,每天几个简单的动作就能帮你消除肉肉哟,还不好好看看手臂粗怎么减得快,一定要坚持才行啊。

标签: 手臂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