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下垂怎么办?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在待在办公室的妹子身材是*容易变形的,除了肚子上的肉肉会堆积之外,臀部也是会下垂的哟,那臀部下垂怎么办呢?想拥有**的翘臀,下面就来学习5个紧实提臀运动!

臀部下垂怎么办?

紧实提臀运动一

Step1:右侧卧,右臂屈肘支撑身体,左手掌放在腰部前面的地上。

Step2:双手用力令双腿离开地面,上身和大腿成一条直线,保持5秒,然后放下大腿,重复做10次。

Step3:换左侧卧,同样双手支撑身体重复练习10次。

紧实提臀运动二

Step1:放一张靠背椅子在左侧

Step2:左手抓住椅背,右腿用力向前、后、右摆动,每个方向摆动10次。

Step3:然后椅子放在右手边,右手抓住椅背,同样令左腿向前、后、左摆动。每个方向摆动10次。

注意:在做这个动作时,摆动时尽量大角度地摆动,这样才能令臀部得到更大的锻炼。

紧实提臀运动三

Step1:坐在地上,双手放在身体后面,手掌贴地。

Step2:收紧双脚,脚掌靠近大腿,然后慢慢向左右两个方向转动膝盖,转动的幅度*好能够碰触地面。重复转动10到20次。

紧实提臀运动四

Step1:俯卧在地上,双脚伸直,双手放在身体两侧。

Step2:腰部用力,慢慢向上抬起双腿,双手同时向后方举起,抬起头部。保持这个姿势10秒,

Step3:然后放下双手和双腿。重复10次。

紧实提臀运动五

Step1:双膝跪在地上,双手打开手掌提地,吸气

Step2:慢慢向上抬起左腿,同时头部向上抬起,绷直脚面。保持这个姿势5秒,然后放下。

Step3:重复练习这个动作10到20次。然后换右腿同样重复练习。

还在为臀部下垂怎么办而烦恼吗?小编介绍的这五个动作每天坚持做,总有**你的身材会回来的,臀部也会紧实上翘起来哟。

标签: 臀部下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