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卷发怎么打理才好看?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妹子都留着美丽的长卷发,真的是非常的好看啊,当然卷发要是打理得不好看的话肯定就没有美感了,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长卷发怎么打理才好看,一起来学学吧。

长卷发怎么打理才好看?浪漫甜美额长卷垂落与左肩,十分的精致吸人眼球,前额的刘海烫出圆弧线条,勾勒出精致的鹅蛋脸,加上卷发自然摆动于肩头,展现出十足的女神范儿。

长卷发怎么打理才好看?

**步

梳理一下长发。

第二步

用卷发棒烫成大卷弧度。

第三步

将刘海抹上定型水后拨弄成翻转弧度。

第四步

把左侧的头发拉扯到右侧并扭转成发辫,再用发夹固定就可以完成这款卷发了。

关于长卷发怎么打理才好看的教程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卷发一定要好好打理才行,不能,乱糟糟的,那样就没有美感了哟。

标签: 长卷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