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伦水灵幻彩美瞳怎么样?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美瞳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戴与不戴效果真的差别很大,小眼睛戴上可以立马放大双眼,想要拥有混血感,立马就能实现,现在美瞳品牌这么多,下面小编来介绍下博士伦水灵幻彩美瞳怎么样吧。

博士伦水灵幻彩美瞳怎么样?

水灵焕彩的每一片镜片都采用先进的着色技术,使色料不接触眼睛,让佩戴安心舒适。轻薄镜片,不易吸附蛋白沉淀佩戴更健康,双眸水润舒适。镜片富有弹性,成型性好,取戴操作更为方便!还有镜片边缘采用渐变设计,有效减低镜片与眼睑在眨眼时的摩擦及带来的不舒适感觉,同时使泪液循环畅通,促进氧气交替。同时轻薄镜片,不易吸附蛋白沉淀佩戴更健康,双眸更水润舒适。

博士伦水灵焕彩拥有五款颜色纯净蓝、**黑、浪漫紫、摩卡棕、自然黑。每一款颜色都有它自己的特性,想要自然放大的双眸,又不显太过夺人眼目,自然灰色彩片是点睛*选,佩戴后与眸色的自然贴合,干净纯美。

摩卡棕*接近东方人眸色的柔美棕,无论是工作或是出席正式场合,都能带给你无限自信,犹如阳光般亲切,立体有神。

**黑,黑色的低调华丽,深邃且又如曜石般闪耀天际,**黑彩片让你在工作中不失精明干练,生活中不失稳重大方。每一款颜色都是为你量身定制的,使你拥有犹如天生般的靓丽色彩,呈现自然效果,双眼散发出迷人自然光彩,时尚自然的色彩,既能夺人眼球,又不显刻意造作,通过鲜明亮丽的色彩,让双眸会说话,更具感染力,*特的花纹设计,令眼睛和虹膜**糅合,让双眸瞬间闪耀动人,时刻散发与众不同的魅力眼神。

纯净蓝悦动活泼有如精灵般活力而又出彩,精灵蓝色彩片,绚丽又不失优雅,深邃而动人的眼眸怎能不让人心动。浪漫紫水晶般耀眼夺目的珠光紫色彩片,营造双眸神采,提升自行魅力,让人无法招架散发于你的眸色引力。

关于博士伦水灵幻彩美瞳怎么样的介绍就到这里,真的非常的好看,而且相当的自然啊,很多妹子也是强烈到底**这款美瞳,妹子们一定要好好的考虑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