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抛隐形眼镜哪个好?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子去配隐形眼镜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年抛的,因为年抛的材料都是*好的,面对这么多年抛的品牌,大家对年抛隐形眼镜哪个好是不是很纠结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

年抛隐形眼镜哪个好?

博士伦里程易适年抛

采用边缘圆滑抛光设计,有助于泪液补给,让眼睛**保湿湿润舒适。 作为里程系列的更新产品,里程易适进一步提高了镜片的透氧性能,并且改进了边缘设计,配戴更加健康舒适。博士伦里程易适采用综合工艺,镜片表面光滑圆润,标准中心厚度的设计,成型好,方便取戴,更容易适应,还兼具矫正75度以下低度散光的功能,特别适合初戴者配戴。

卫康x-blue年抛

卫康x-blue具有*特的边缘结构,使镜片轻轻地浮在角膜表面,不对角膜造成任何负担,不影响角膜正常的泪液循环,**角膜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透氧充分、清新自然。卫康x-blue年抛采用世界先进的电脑车削技术,镜片弹性好、易操作、抗牵拉、不易破损、不易吸附蛋白沉淀;而且配戴后可视光区大,视觉质量佳。消费者普遍认为这是一款性价比高的**产品。

关于年抛隐形眼镜哪个好这个问题,上面小编**的这两款就非常的不错啊,舒服度跟透氧性都非常高哟,需要的妹子就可以好好的考虑下了。

标签: 年抛隐形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