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滋养面膜霜去角质吗?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有些妹子去角质会用到专门的产品,有些朋友去角质就会用一些带有去角质功效的护肤品,玫琳凯滋养面膜霜这款产品就很不错哟,那玫琳凯滋养面膜霜去角质吗?这个是**可以的哟。

玫琳凯滋养面膜霜去角质吗?

玫琳凯滋养面膜霜主要的功效将皮肤表面之油与污垢清除,提供**而深入的清洁。去除皮肤之老化角质,使皮肤纹理细致,使毛孔看起来较小。令肌肤娇嫩润滑,毛孔细致,重新焕发健康光泽。玫琳凯滋养面膜霜拥有白陶土,膨润土为天然粘土,能有效吸收油脂。胡桃壳粉末:为天然的研磨物,能温和地去角质。天然的燕麦粉:有镇静、减轻刺激的功效。油脂溶解剂:可帮助清除脸部过多的油脂。巴西棕榈蜡、蜜蜡:为天然植蜡,有紧肤功效。小黄瓜萃取成份:可去角质后安定肌肤,有镇静舒活的功效。

使用方法:将适量面膜轻柔涂敷在洗净的脸部及颈部,约待十分钟后,再用温水或湿毛巾洗净。注意事项:请避开眼圈、嘴唇区域使用。请避开面疱区域使用。

关于玫琳凯滋养面膜霜去角质吗这个问题,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 还有使用的方面小编也分享给大家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过来了解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