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保湿爽肤水怎么样?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爽肤水是每天日常护肤中都会用到的,一般洗脸后拍爽肤水能给肌肤第二次清洁哟,下面就来给大家说说玫琳凯保湿爽肤水怎么样,想要了解这款产品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玫琳凯保湿爽肤水怎么样?

玫琳凯保湿爽肤水质地很稀,很清爽,保湿效果很好,很滋润也很持久。平衡、保湿,帮助肌肤保持柔软及湿润,配方温和,不含酒精,为滋润肌肤做好准备。

比较适合干性肤质。爽肤水在完成清洁步骤的同时清洁肌肤,改善肌理,舒缓面部,为滋润步骤做好准备。另外,玫琳凯保湿爽肤水是一款专属于干性肤质的爽肤水,不含香料和酒精,专为亚洲干性肤质而设计,蕴含强效补水植物成分——木槿花萃取精华(*特植物成份),**补水。

爽肤水的作用其实是非常强大的,还能帮你收缩毛孔什么的,所以每天护肤爽肤水一定要用起来哟,关于玫琳凯保湿爽肤水怎么样的相关问题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