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i糯米眼镜怎么样?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NoMi糯米眼镜是一个非常注重品质的品牌,用*简洁的方式来诠释时尚,那到底NoMi糯米眼镜怎么样呢?提倡自然、简约的生活方式。是由爱戴网创建的****个互联网眼镜品牌。

NoMi糯米眼镜怎么样?

Nomi糯米提倡自然纯粹、简约有品质的生活方式,用*简洁的元素诠释时尚,在职场与个性间自由切换,妆点你的多面生活。糯米致力于为注重生活品质的职场人士提供高品质的「睛」彩生活。

Nomi糯米的镜架分为3个材质:

1、板材即由薄板切割的一个制作工艺,镜架不易变形,光泽度高,根据一个切割的工艺,一些板材镜架可呈现一个特别的纹理和花纹,镜架质感强烈,不易褪色。

2、TR-90材质:此类材质*特别之处在于镜架轻,没有**感,耐冲击,不易变形,卖点在于即便受到一个很大的外力镜架也不容易损坏。

3、金属材质:金属材质的镜架可调节度高知性,卖点在于鼻梁处有托叶便于按脸型来调节,使佩戴更舒适。在Nomi的镜架上有一个混合材质的体现,即金属镜架配搭板材镜腿的一些镜架的款式 。 Nomi糯米所采用的镜片,全为非球面A级镜片,来源于**知名的镜片生产商。 16层镀膜:采用先进的以色列离子喷溅镀膜工艺,在镜片表面镀上16层交织的硅、钛、铟等膜层,使镜片具有较佳的透光率,清晰度和防辐射、防紫外线、抗磨损等功能。(厚度仅几纳米,不影响镜片厚度)

Nomi糯米眼镜由中国知名眼镜设计师操刀设计,Nomi糯米的设计简约时尚,融入舒适自然、低调内敛的生活理念。框体线条简洁流利,不失优雅时尚,在细节之处呈现**!与**工艺**融合,体现其**品质,是注重细节与品质的你的合适之选。Nomi糯米产品运用简洁的设计元素,为职场人士构筑多元化的生活愿景。为提升职场魅力度身定制的职业风,令你在工作时更加自信淡然,运筹帷幄;为增添生活格调倾力打造的休闲风,让你在闲暇中更加轻松自在,释放身心。

关于NoMi糯米眼镜怎么样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也喜欢能帮助到想要了解这款产品的朋友啊,还是挺不错的一个品牌哟。

标签: NoMi糯米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