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康X-BLUE蝶彩美瞳怎么样?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美瞳品牌真的是非常多啊,而且各种款式都有,妹子们都不知道怎么选了,那就看看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卫康X-BLUE蝶彩美瞳怎么样吧,说不定你就会喜欢哟。

卫康X-BLUE蝶彩美瞳怎么样?

卫康X-BLUE蝶彩十三种花纹让你成为百变女王!这句话的说的一点都没错,十三种彩色你可以想变就变,可以连着两星期天天不重复。十三种花色分别是:彩荷黑、彩荷灰、彩荷棕、冬恋黑、冬恋灰、冬恋棕、玫瑰黑、玫瑰蓝、玫瑰紫、玫瑰粽、夏艳黑、夏艳灰和夏艳棕。每一种颜色都能打造一个不同的你。就拿玫瑰色系列来说吧,玫瑰黑以灰色为底纹,黑色玫瑰配上黑色外环,在自然放大双眼的同时,让双眼更迷离,更神秘。玫瑰紫这是一款偏向粉色的紫色彩片,少了一丝神秘,多了一份柔美,黑色玫瑰花纹与黑色双眸相结合,让你在人群中更加亮眼。还有玫瑰粽和玫瑰蓝也是非常的好看。无论你是户外活动、旅行还是朋友聚餐或者是参加时尚party这款美瞳都可以选择到适合你的那一款。

卫康X-BLUE蝶彩美瞳不但颜色好看,质量上面也是非常突出,以世界**车削技术为基础,镜片成形性好,质量高,制作的镜片不带任何离子,能长时间保持视野的明亮清晰,给消费者提供更佳的视觉效果;卫康X-BLUE蝶彩美瞳在镜片设计上采用*特的边缘结构,镜片与眼睛角膜的贴合度**,不对角膜造成任何负担,且有助于角膜正常的泪液循环,**角膜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透氧性相当高,配戴清新自然;卫康X-BLUE蝶彩美瞳是根据时尚流行款式而设计的,镜片直径达13.8mm,可视光区大,不会遮挡视线,而且镜片弹性好,不易破损,不易吸附蛋白沉淀,配戴后更健康舒适,并无眼红、眼干等不良反应。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卫康X-BLUE蝶彩美瞳怎么样了,颜色也比较多,妹子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来选择哟,我觉得彩棕色就是非常自然的一款美瞳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