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燕窝面膜怎么样?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屈臣氏很多城市都有分店,而且很多妹子一般采购一些化妆品或者护肤品都会选择去这个店铺,但是屈臣氏也会自己出一些护肤品哟,那屈臣氏燕窝面膜怎么样?很多妹子都想知道这个问题。

屈臣氏燕窝面膜怎么样?

屈臣氏燕窝精华养颜净白面膜含珍贵燕窝精华,内含SOD样活性成分及EGF表皮生长因子。具有净白肌肤、淡化细纹之功效。经常使用可提升肌肤活力,回复肌肤弹性,倍添肌肤光泽。另外,屈臣氏燕窝精华养颜净白面膜每片含30ml高浓度精华液,将燕窝特性复合成化妆品美容成份精制成面膜。是女士美白养颜的护肤佳品。

使用小TIPS:洁面后,取出整片面膜敷于面部,轻轻按压,使面膜与面部皮肤**接触,待精华液渗透20分钟后取下即可,无需清洗,配合适当的**,效果更佳。

想要去试试这款面膜的朋友也是可以的,上面也介绍了屈臣氏燕窝面膜怎么样了,这款面膜还是不错的,使用后皮肤非常的滋润,而且也很光滑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