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蓝色草本净肤水怎么用?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子入手了科颜氏蓝色**净肤水,但是对于科颜氏蓝色**净肤水怎么用可能还不是很清楚,想要发挥更佳的效果就来看看那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方法吧。

科颜氏蓝色**净肤水怎么用?

契尔氏蓝色**净肤水对于全脸使用,建议在所有护肤步骤结束后(洁面、爽肤、精华、乳液等),取适量产品于化妆棉,轻拍于脸上;适男性刮胡调理用,可于刮胡前使用,去除多余的油脂障碍,使在刮胡时滑顺保护肌肤;也可于刮胡后使用,使刮后为肌肤带来舒爽感;针对青春痘及粉刺问题皮肤,请取适量产品于干净的化妆棉或棉花棒,轻拍于须加强调理的肌肤部位。建议*佳的使用次数为**两次。

契尔氏蓝色**净肤水至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自1964年问世以来,已成为科颜氏全线脸部、身体及护发产品中*为长盛不衰的产品之一。其*创的配方,为使用者提供全天候的洁净与舒爽,因此成为油性皮肤的 “必备佳品”。

上面关于科颜氏蓝色**净肤水怎么用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这款产品有很好的收毛孔的功效哟,喜欢的妹子可以体验下,你肯定会喜欢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