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伦新品清朗半年抛金装怎么样?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博士伦隐形眼镜在国内隐形眼镜市场上一直都格外受佩带者的拥护,多年来推出的商品也没让消费者绝望,今日博士伦明亮清明隐形眼镜半年抛有推出一款金装隐形眼镜,那么博士伦新品清朗半年抛金装怎么样?

博士伦新品清朗半年抛金装怎么样?

博士伦明亮清明金装半年抛隐形眼镜原产地来自韩国,是一款半年抛商品,它是博士伦并购BESCON后出产的新品。韩国BESCON公司出产,北京博士伦眼镜护理商品有限公司署理的,售后组织仍是韩视保公司。它即是BESCON NEW.Gen45月抛3片装的一个升级版,包装和扔掉周期改变了。

这款商品特色首要表如今四个方面。一润之金质,镜片具有45%的含水量,高含水量,令角膜更健康,双眸不干涩;二畅之金质,镜片透氧系数到达15.0,具有超高的透氧性,镜片贴服角膜,眼镜痛快呼吸,配戴舒服;三舒之金质,具有8h舒服配戴,令配戴者全天的安闲舒服;四易之金质,科学成型技能易摘戴。

博士伦明亮清明金装隐形眼镜最大的特色即是舒服,镜片选用领先的舒服科技制造,特有弹性弧形技能及舒服规划,使镜片与不一样配戴者双眼符合,耐久性明晰视力,配戴舒服,犹如度身定做。一起使镜片、角膜与结膜之间触摸滑润舒服边弧,减低镜片反面的分量,使镜片基地与周遍有更佳的交融非对称镜片边际突变规划,有用减低镜片与眼睑在眨眼时的冲突及带来的不舒服感受,更使泪液循环疏通,推进氧气替换,令配戴耐久舒服。

博士伦明亮清明金装半年抛隐形眼镜是很人性化的规划,它是半年替换型的镜片,与最好的视力查看周期相符合。每次替换镜片的时分,也是提醒您该去做视力查看了!如果是初戴者那么就挑选这款吧,透氧性高、易摘戴、报价实惠,即是专门为你量身定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