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康幻影新美瞳好吗?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卫康隐形眼镜的知名度非常高,因为商品非常实惠,遭到许多消费者喜爱,旗下多款商品都很受欢迎,卫康近来又推出了两款五颜六色隐形眼镜幻影180迷城和幻影180空镜。那卫康幻影新美瞳好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卫康幻影新美瞳好吗?

这两款商品都是半年抛的,*要对于都市白领及时髦爱美人群,该商品的*大特色即是其斑纹规划,充溢迷幻色彩,给您至炫体会。

幻影180迷城和幻影180空镜这两个系列在色彩制造上都选用了***的黑色和棕色,这两款色彩和眼球色彩*为挨近,配戴后非常天然。其间幻影180迷城以其奥秘的迷宫斑纹规划,一经上市便取得用户的推重。幻影180空镜选用共同的棱镜放射状斑纹规划,呈现出的配戴作用却与迷城有所不同,让双眼充溢谜样感受的一起更添天然高雅。

这两款商品不仅在色彩斑纹上规划共同,在制造技能上面也很优异。这两款商品镜片均选用边际滑水板规划,这么能添加泪液循环,减轻异物感;其非离子资料制造,不易吸附蛋白沉淀及污物,更有利于配戴舒服健康;**的染色技能,使斑纹更明晰的一起愈加不必忧虑跑色;镜片光学区直径与瞳孔*细相适合,直径*细为 13.8mm,是*适合亚洲人配戴的直径*细,坚持视物明晰,无异物感;并且卫康幻影隐形眼镜精密车削,镜片外表精密抛光,镜片成型性好,弹性好,抗牵拉,不易破损,佩带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