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适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烫发跟染发已经成为成为了一种时尚潮流了,很多妹子都会给自己染上一款好看的发色,短发染上合适的颜色也是非常吸精的,那短发适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呢?下面来看看吧。

短发适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

LOOK1

时尚看点:充满韩式甜美风格的短发发型,显尽女生的甜美范儿,红棕色的染发设计为这个短发营造出十足的时尚感,配上一款元气空气刘海,张扬出来的迷人气息让人无法抵抗。

LOOK2

时尚看点:韩范十足的一款短发,染上棕色调发色让头发更吸引眼球外,还能提皮肤的亮度,空气刘海的搭配衬托出一双迷人的双眼,好看不说尽显迷人风味。

LOOK3

时尚看点:深棕色染发让这款短发更具时尚潮流感,侧分发的设计感,凸显出女生甜美的脸庞外,还都了积分修颜作用,将左边头发撩至耳后,展露出清新风味。

LOOK4

时尚看点:染上红棕色的这款内扣短发,洋溢出清新与潮流感,内扣的发尾衬托出女生精致Vl脸型,搭配一件色彩鲜明的印花T恤,让整个造型都充满的青春风味。

现在知道短发适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了吧,这几款短发跟发色都非常的好看,想要换发型的妹子不妨参考下小编推荐的这几款吧,很好看哟。

标签: 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