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哑铃瘦手臂?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都会穿一些短袖或者是吊带什么的,这样你的的拜拜肉就显露无疑了,想要快速消除掉拜拜肉的话,那就试试用哑铃吧,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怎么用哑铃瘦手臂。

怎么用哑铃瘦手臂?

哑铃瘦手臂方法一:

身体自然站直,让双手紧握1.5-3公斤的哑铃,手掌心向前,双手放在身体的两侧,将右脚的膝盖缓慢抬起,腹部保持收紧状态,然后屈肘向上举起哑铃,用哑铃相胸部的方向提拉,手肘紧扣身体两侧,再慢慢慢些手脚,换另一边进行同样的动作练习。

哑铃瘦手臂方法二:

身体站直,双脚分开,让肩膀和双脚保持同宽,双手紧握住哑铃,手心朝向身体,让身体往前倾,背部挺直将左脚抬起,双手屈肘成直角,身体向后方慢慢提起哑铃,让双臂和抬起的脚保持平行,再换另一边进行同样的动作练习。

哑铃瘦手臂方法三:

让双手支撑俯卧地板,后背保持挺直状态,身体则向右边转动,让双脚的大腿紧贴在一起,然后慢慢向左转动,让右臂支撑地面,而左手向上伸直,头部也跟着左臂摆动,将此动作保持5秒,再恢复到原始动作,最后换另一侧的手进行同样的重复练习。

关于怎么用哑铃瘦手臂的方法大家都学会了吗?这几个动作也都非常的简单,没事就可以觉着哑铃到处溜达,也能随时随地的减肥啊。

标签: 用哑铃瘦手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