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康美瞳哪款比较好?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卫康美瞳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也是卫康隐形眼镜名列**的重要原因。而它*受大家喜爱的原因有两个一是产品质量有**,二是性价比很高。那卫康旗下那么多产品究竟卫康美瞳哪款比较好呢?

卫康美瞳哪款比较好?

卫康除了生产透明隐形眼镜之外,也生产彩色隐形眼镜,有卫康绮靓、清麗等,颜色黑色、棕色、灰色、蓝色、紫色等,颜色齐全,选择多样。

卫康绮靓同样的采取世界先进的电脑车削技术,标准厚度,镜片坚挺成型性及弹性好,镜片佩戴摘取及护理操作简单易行。*特的边缘结构,让镜片轻轻地浮在角膜表面,**角膜正常新陈代谢,透氧充分,清新自然;立体感官仿人眼虹膜图案设计,花纹**,呈现自然效果,适合约会,聚餐,**,拍照等场合佩戴。年抛价格实惠,适合经济一族以及追求性价比一族。

卫康清麗专为东方人设计,多弧镜片设计,与人体眼球的椭圆生理结构相符合,能缓解眼睛压力,让佩戴者轻松舒适;三明*夹心技术,色素被安全隔离在透明镜片当中,安全健康;车削镜片沉淀少,弹性好,易操作,抗牵拉,不易破损,摘戴非常方便;*特配方,可以维持泪液蓄含量稳定,佩戴感觉湿润、光滑、舒适,令镜片晶莹透亮,使佩戴者眼睛特别明亮有神。豹纹的图案让你充满魅力,爱不释手。

因为每个人的眼睛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在选择的美瞳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眼睛来选择。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关于卫康美瞳哪款比较好的介绍就到这里了。

标签: 卫康美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