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镜的品牌有哪些?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上了年纪的来人看东西都会佩戴老花镜,不然就看不清楚,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老花镜的品牌有哪些,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老花镜的品牌有哪些?

1.福视堂

福视堂老花镜是上海福视堂眼镜公司的品牌。它的产品特点主要有:

(1)非球面,视物不变形,不晕眼,视觉更清新。

(2)抗辐射,防紫外线

(3)高级树脂,5年不变黄

(4)固定瞳距,长戴不疲劳

2.夕阳红老花镜

夕阳红老花镜属于厦门上杰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老花镜品牌,是国内老花镜第一品牌,是国内唯一一家8年抽检合格率达100%的品牌;产品价格便宜是许多老花人士的首选品牌,不过目前也会生

产一些高档眼镜。

3、俊翔老花镜

是中国老视镜三大品牌之一,销量最好的是抗疲劳树脂老花镜;产品款式丰富、价格符合大众口味。

4、良明老花镜

品牌属于临海市良明眼镜有限公司,老花镜采用高强度AC镜片,耐冲击安全性好,最新款老花镜有别于传统技术,采用第三代老花镜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减轻戴眼镜的负担,增加配戴的舒适度。

5.艾夫斯老花镜

艾夫斯是宁波博洋公司的品牌之一,艾夫斯眼镜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制作工艺,厂商通过最严格的国际权威机构认证。如今艾夫斯老花镜已经得到全球各国的认证;产品远销海内外,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看了小编老花镜的品牌有哪些的介绍现在知道有哪些品牌了,要给老年人配老花眼镜也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去验光配镜才行哟。

标签: 老花镜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