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美容效果好?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最看重的就是自己的颜值了,为了美丽什么都是可以做得出来的,想要由内而外的散发美丽,那就要通过食补了,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吃什么美容效果好。

吃什么美容效果好?

纳豆

纳豆中富含一种名为“纳豆菌”的酵素,可以溶解血栓,吃一次纳豆效果可以持续10~12个小时,所以对于血栓病患者非常有效。血栓也是引发脑梗塞的重要原因。而且,容易形成血栓的时间带是人体入眠后6~8个小时之间,与“纳豆菌”的有效时间相结合的话,晚餐吃纳豆最好。

酸奶

人体肠道最活跃的时间段在晚上22点~2点之间,晚饭后进食酸奶的话,可以有效改善肠道环境,而且睡觉前3小时吃为最佳。在寒冷的冬天推荐大家饮上一杯热酸奶哦。

香蕉

香蕉中含有的精氨酸可以刺激人体中的生长荷尔蒙,从而防止人体老化,加速身体脂肪燃烧。睡眠中是人体内生长荷尔蒙分泌的最佳时机,所以晚上吃香蕉美容效果更佳。

味增汤

味增汤中含有促进人体睡眠荷尔蒙褪黑激素分泌的氨基酸,对美容有很好的效果。此外,晚餐中加入味增汤的话也会增强饱腹感。多喝味增汤,既可以健康减肥又能够快速入眠。

燕麦片

燕麦是很有价值的睡前佳品,含有富足的N-乙酰-5-甲氧基色胺。煮一小碗谷类,加少许蜂蜜混合其中是再合适不过了。试试大口大口的用力咀嚼,足以填补你的牙洞了。有减肥功效。同时燕麦片能诱使产生褪黑素,一小碗就能起到促进睡眠的效果,如果大量咀嚼燕麦片,效果会更佳。

关于吃什么美容效果好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平时除了用一些护肤品以外,食疗也是很好的美容方式哟,这样才会让你真正的美丽起来。

标签: 美容效果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