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热敷还是冷敷?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牙疼时可以用热敷或是冷敷缓解疼痛吗?热敷和冷敷都有各自的适用范围,对于缓解疼痛有一定的作用。看看文章,了解“牙疼热敷还是冷敷”。值得一提的是,患者要想根治牙疼,还是得密切配合牙科医生的治疗。

牙疼热敷还是冷敷?

牙疼的话冷热敷都是没有效果的,需要去医院检查治疗。如果没有任何刺激就疼痛,属于自发痛,可以考虑是牙髓发生了病变。如果是牙髓炎的话需要做根管治疗;还有一种可能是牙本质的敏感。天气比较冷,张嘴的时候遇到冷空气,就会引起不适,具体还需要检查,如果是敏感的话需要脱敏治疗.

慢性损伤(如腰肌劳损,肩周炎)等。慢性损伤:通常没有突发的外伤,基于长时间后反复劳损和过度使用而缓慢起病。急性损伤的前两三天是要冰敷的,手术之后的康复功能练习之后,必须及时冰敷。(如刚崴脚、比如跌倒、扭伤以及物理撞击等)。急性损伤:急性损伤常由于突发的外伤引起(比如跌倒、扭伤以及物理撞击等),即刻发生疼痛症状。损伤后,局部发生出血、炎症反应、肿胀以及疼痛。

牙疼热敷还是冷敷?热敷和冷敷对于根治牙疼都是没有作用的。应及时咨询医生,配合治疗。不方便去医院怎么办?你也可以采用快速的处理办法暂缓牙疼。咬花椒粒或者姜片、按压合谷穴、按合谷穴同时掐牙痛点、服用布洛芬(药物)。

标签: 牙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