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箍怎么带好看?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有时候一款发型配上一款发箍那也是点睛之笔啊,而且发箍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装饰品,下面就来教大家发箍怎么带好看,让你变身甜美公主范,一起来学习一下。

发箍怎么带好看?这款发箍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左右两侧多了一根长长的发带。这根宝蓝色的发带与麻花辫编织在一起,颜色鲜艳、十分吸睛。搭配含有金属材质的发箍,让你瞬间变身时尚达人。

发箍怎么带好看?

第一步

把头发梳顺,以耳后根为分界线,把头发分成上下2层,把发箍戴在分界线的位置,用小夹子固定。

第二步

把发箍后面的头发理顺,将头发分成3股,发箍左右两边的发带分别加入麻花辫的编织中,和发辫一起编麻花辫。

第三步

麻花辫编完后,用皮筋在发尾处扎好头发。再整理一下发箍,这款好看的发箍麻花辫就完成啦。

关于发箍怎么带好看打击学会了吗?现在发箍也是有很多款式的,不知道大家喜欢什么类型的呢,这款发箍也是非常好看的,妹子们也可以学学。

标签: 发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