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脸适合什么样的短发?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的脸型都不一样,一般我们都分为几个大类,那今天小编是给长脸的妹子来分享福利的,今天那么流行短发,小编就来说说长脸适合什么样的短发吧,妹子们可别错过哟。

长脸适合什么样的短发?

LOOK1

时尚看点:这款及肩的中长短发发型,洋溢出甜美俏丽气息,两侧的大弧度卷发为长脸脸型的女生起到非常好的修颜效果,一款可爱的齐刘海点缀让美发更加Sweet。

LOOK2

时尚看点:这款短发发型突显头顶的层次感,稍稍抓乱的瞬间提升了短发蓬松感,搭配一款厚重的刘海,也能改变长脸的脸型哦。

LOOK3

时尚看点:这款烫卷短发发型,利用内扣的发尾为长脸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颜作用,齐刘海的搭配显尽女生的甜美气质,整个造型既甜美又时髦。

LOOK4

时尚看点:蓬松的质感与发尾的卷翘的烫卷短发,留出可爱俏皮的质感,偏分的刘海,也使发型显得更自然,齐眼帘的刘海还使眼睛更加的带有萌感。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长脸适合什么样的短发了,有喜欢的款式就赶紧去尝试下哟,今年比较流行短发风哟,很多妹子都剪掉长发换上短发了呢。

标签: 长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