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如何快速减肥?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比较肥胖的都注意掉太过肥胖对自己的身体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都纷纷开始减肥了为了自己的健康也必须要瘦下来才行啊。那胖子如何快速减肥呢?下面就给大家说说。

胖子如何快速减肥?

蜂蜜减肥法

早上起来喝一大杯温温的蜂蜜水。因为蜂蜜具有美白和排毒的功效,可以促使胃酸正常分泌和增强大小肠的蠕动,可以将一晚上所沉积的毒素排出体外。午餐与晚餐时选择吃少量的粥。一般人在吃蜂蜜两天后就感觉到心情愉快,身体轻松很多。一星期以后可以吃面条等容易消化的食物,然后再慢慢的恢复原来的饮食。选择蜂蜜减肥法,很多人在3天以内就减肥2公斤,容易便秘的人因此也会有所改善。

苦瓜减肥法

将苦瓜对半切开去籽之后,切成2厘米宽的小块,然后细心的咀嚼,直到感到苦瓜嚼烂之后咽下,可以不间断的使用。苦瓜中含有一种极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这种物质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通过改变肠细胞孔网,阻止脂肪、多糖等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但并不影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的吸收。

七日瘦身汤减肥法

先用1整个高丽菜和3个大西红柿加上1小把芹菜和2个青椒及2个洋葱一起放到大锅子中用开水熬煮直至所有的菜变软为止就可以出锅,在喝前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添加盐、胡椒和香菜,连续喝七天。据说天后王菲的苗条身材,除了决明子茶瘦身有功外,七日瘦身汤也帮了不少忙。

食醋减肥法

白醋和蜂蜜以1:4的比例食用,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一次,中餐和晚餐后立刻喝一次。在这里要注意的是在挑选白醋时要选择经高粱,大米,黄豆等加工而成的,尽量避免含有化学添加剂的成分。白醋能去鱼腥、解油腻、开胃爽口、生香发色、提味增鲜的同时还有收敛、固涩的效用,可以帮助肠胃消化。如果更注重美容就可以适当的在白醋和蜂蜜的比例之间做出调整,让蜂蜜的比例多一些。

豆浆减肥法

在餐前或用餐中饮用豆浆。豆浆含有丰富蛋白质与纤维质,具有很好的新陈代谢作用而且还有养颜美白的功效,豆浆在人体内吸收消化的过程中,不断地发挥瘦身效果,所以在用餐中饮用效果更好。如果想利用豆浆的饱食感来防止饮食过量,也可在餐前饮用。但应尽量避免晚上喝,因为晚上的活动量要少,容易堆积体内脂肪。

一般胖子都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啊,所以想要瘦下来肯定要从饮食入手才行,上面介绍了一些饮食方面的减肥方法,可以尝试下,再者饮食搭配运动就能达到非常好的减肥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