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么茶减肥效果最好?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一年四季妹子们都在围绕自己的身材转,拼命的减肥保持身材,其实夏天减肥吧可以借助一些茶饮来减肥。这样的方式也很适合懒人一族哟。那喝什么茶减肥效果*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

喝什么茶减肥效果*好?

一:苦瓜减肥茶

苦瓜里含有丰富的清脂素,能够有效的消除脂肪。将准备好的苦瓜洗干净后用刀从中间切开,把苦瓜籽去除后放入少些茶叶,再准备一根细线绑紧,挂在通风***的地方。到了两个星期**风干后取下来切碎,放入碗中搅拌均匀。每次取少量用热开水冲泡即可引饮用。

二:鲜奶+绿茶减肥

准备好绿茶和新鲜的低脂牛奶。用热开水将绿茶泡开,然后加入少量的低脂牛奶,就可以直接饮用了。

绿茶里含有芳香族化合物能够很好的消除积滞于体内的脂肪。含有的维他命B1和维他命C也能够帮助促进胃液的分泌,从而有助于消化和降脂。添加的低脂牛奶主要为了让不喜欢喝茶的女生们喝起来更美味。

三:山楂枸杞菊花减肥茶

准备好适量的菊花,枸杞和山楂,三种的分量要均匀。用清水洗净后再用热开水泡开直接饮用。

山楂能够开胃消食,调节体内的血脂和血糖。枸杞则具有补肾和降低胆固醇的功效,菊花可以起到清肝泻*的作用,三者加起来能有效的消除多余的脂肪。即能达到减肥的效果,而且酸甜的味道很好喝。

四:普洱减肥茶

这是一款公认的减肥茶哦!将适量的普洱茶叶用热开水泡开饮用,饭后饮用的效果会更好。普洱茶对降低人体所含三酸甘油脂、胆固醇等有不同的**,而且暖胃又不伤肾,里面富含的茶多酚还可以消除皮肤色的斑呢。

想要减肥的妹子看看小编对喝什么茶减肥效果*好问题的相关介绍吧,其实夏天减肥是很容易的,多运动,然后饮食方面多注意就行了。

标签: 喝什么茶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