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间早餐吃什么好?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一天当中最重要的就是早饭了,很多妹子都不喜欢吃早饭,说是能减肥,这是一个误区哈,想要减肥的话,就一定要早饭,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减肥期间早餐吃什么好,让你减肥效果更佳。

减肥期间早餐吃什么好?

豆浆+鸡蛋面包早餐

材料:黄豆、鸡蛋、面包

做法:先将黄豆泡发,然后放在豆浆机加上适量的清水,等待15分钟后榨成浓浓的豆浆,配上面包十分鲜美。

TIPS:使用豆浆当早餐是非常不错的,女人喝豆浆不仅好处多,还能帮助预防妇科疾病,豆浆由植物蛋白组成,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类都非常丰富,经常喝养眼又瘦身。

豆奶+蛋白粉早餐

材料:豆奶、蛋白粉

做法:先将蛋白粉与豆奶粉混合在一起,然后再用热水冲泡,搭配火腿面包一起吃,不仅非常营养还能帮你瘦身减肥哦,做法也十分简单。

TIPS:这款早餐的特点最重要的在于蛋白粉,营养非常丰富,含有植物雌激素,让你更加健康美丽、苗条,工作起来也是更加精力充沛,与豆奶搭配一起喝效果很好哦,不用担心长肉肉哦。

煮玉米+蛋花胡萝卜丝粥

材料:玉米、鸡蛋、胡萝卜

做法:先将玉米洗干净煮熟,早晨可以直接放在微波炉中加热,把胡萝卜切成丝然后稍微翻炒一下,直接放进粥里煮,快熟的时候撒上淡化,最后用盐调味即可。

TIPS:这款这餐的热量只有300千卡,含有蛋白质18克,脂肪8克,碳水化合物40克,其中还有丰富的维生素,还能帮助防辐射哦,很适合上班族的女生食用哦,而且吃完之后还能让人保持口气清新,啃一段玉米,再喝点粥,整个人都会很清爽哦。

关于减肥期间早餐吃什么好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一些食谱了,早餐一定要搭配营养才行,而且不用担心早餐吃多了会长胖哟,这绝对不会的。

标签: 减肥期间早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