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轻透防晒喷雾怎么样?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防晒产品不是用了过后就能管一整天,想要防晒效果更佳防晒霜都是需要补涂的,那补涂小编就非常建议大家使用防晒喷雾了,市面上的防晒喷雾那么多,那露得清轻透防晒喷雾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露得清轻透防晒喷雾怎么样?

露得清轻透防晒喷雾 SPF30超越普通的SPF防护,特含突破性专利广谱防晒科技HelioplexTM,有效防止防晒成分被阳光分解,更持久和稳定地防护UVA/UVB 肌肤零负重,Dry Touch 轻透液体不粘腻配方,出众轻薄质地,不阻塞毛孔 革命性的喷雾设计,轻轻一压即可持续喷雾,无需涂抹肌肤也能快速吸收,即使在户外也能随时补充给你沁凉,全效又无感无痕的便利防晒新体验。

露得清轻透防晒喷雾SPF30使用方法:在日晒前15分钟使用,可有效防晒长达7小时之久。为了更有效的保护,建议在游泳,大量出汗或长时间日晒后重复使用。

上面小编不管介绍了露得清轻透防晒喷雾怎么样,还给大家介绍了它的使用方法哟,而且防晒非常持久哟,如果是在户外剧烈运动过后那就需要在此补涂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