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轻透防晒乳怎么样?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使用防晒霜是必须要的,不想被紫外线侵害到皮肤的话,夏天的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到位才行啊。那露得清轻透防晒乳怎么样呢?夏天一定要使用清爽型的才行。

露得清轻透防晒乳怎么样?

露得清全新防晒品露得清轻透防晒乳SPF30 ,含专利配方Helioplex,能长效全面抵御UVA和UVB,提供超越普通的SPF防护,给肌肤更持久稳定的防晒保护,令肌肤晒后依然保持健康透亮。轻透无感配方与有效防水防汗配方,让肌肤感受零负担。全新的露得清轻透防晒乳,能保护你随时随地尽情享受阳光乐趣。

露得清轻透防晒乳SPF30+创新的"一触即干"的配方,皮肤能够快速吸收,质地清爽不粘腻,令肌肤防晒的同时轻松透气。含防水、防汗、防擦落配方,即使挥汗如雨、擦拭汗水,也依然能为肌肤提供有效的防晒保护。

通过上面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露得清轻透防晒乳怎么样了吧,这款产品非常推荐给油性皮肤的妹子使用,而且还能有效的防晒防汗哟,你值得入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