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光太阳眼镜颜色怎么选择?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夏天一般都会选择**大气的太阳镜,不仅能提升整个人的形象,还是很好的凹造型神器啊。在颜色的选择上要求更高,那偏光太阳眼镜颜色怎么选择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吧。

偏光太阳眼镜颜色怎么选择?

灰色眼镜片:对任何色谱都能均衡吸收,因此观看景物只会变暗,但不会有明显色差,展现真实自然感觉,属于中性色系。

蓝灰眼镜片:与灰色眼镜片相似,同属于中性镜片,但颜色更深,可见光吸收率更高。

茶色眼镜片:滤除大量蓝光,可以改善视觉对比度和清晰度,在空气污染严重或者多雾情况下配戴效果较好。

绿色眼镜片:在吸收光线同时,能*大限度地增加到达眼睛的绿色光,所以有令人凉爽舒适的感觉,适合眼睛容易疲劳的人使用。

水银眼镜片:镜片表面采用高密度的镜面镀膜,这样的眼镜片能更多地吸入反射可见光,适合户外运动人士。

黄色眼镜片:严格地说,此类镜片不属于太阳镜片,因为其几乎不减少可见光,但在多雾和黄昏时刻,黄色镜片可以提高对比度,提供更准确的视像。所以,黄色眼镜片又称为夜视镜,也有很多年轻人配戴黄色太阳眼镜作为户外运动装饰使用。

浅蓝色、浅粉红眼镜片:浅蓝色、浅粉红太阳镜同样是装饰性多于实用性的镜片。

温馨提示:

眼镜片颜色深浅只影响可见光吸收性能,与抗紫外线能力无关,因为紫外线为不可见光。相反,抗紫外线的防辐射眼镜更取决于眼镜片材质,而不是颜色深浅,一些树脂镜片无色透明,但仍能100%抗紫外线。

另外,购买太阳镜时,要区*********装饰性墨镜。装饰性墨镜是不具备防紫外线,不能抵挡阳光的对眼睛的伤害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