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为什么脸会肿?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有些妹子经常会牙疼,但是不不单纯的只是牙疼,有时候脸好像也会肿,那到底牙疼为什么脸会肿呢?有这个疑问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小编的回答吧。

牙疼为什么脸会肿?

1、牙槽脓肿引起脸肿

龋齿在表面看只是牙齿上出现了一个小洞,龋齿到一定程度以后,就会造成牙髓里的血管,神经的发炎,这个时候就会出现牙疼的症状,细菌继续往下侵蚀,就会造成牙槽脓肿,导致脸也肿了。

如何消除脸肿:原则是**清创以及隔离外界对牙齿槽窝的刺激,促进肉芽组织的生长。患者要积极配合医生*疗,这样才能根*牙疼。

2、牙周脓肿引起脸肿

牙周病是牙齿可能好的,但是牙齿周围的组织发生了病变,初期可能只是局部的牙周组织发炎,如果没有及时的*疗,就会形成牙周脓肿,波及整个脸部的肌肉组织,从而造成脸肿。

如何消除脸肿:原则是止痛、防止感染扩散以及使脓液引流。患者需要积极配合牙科医生*疗。

3、智齿周围炎引起脸肿

常见的智齿周围炎,也可能引起脸肿,智齿的周围都是软组织,如果智齿发炎,周围的软组织就很容易受到细菌的侵蚀,从而造成脸肿。

如何消除脸肿:主要是抗炎*疗,牙医在控制炎症后会考虑是否拔除智齿,患者需密切配合医生诊*。

针对牙疼为什么脸会肿这个问题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牙齿疼痛这个问题大家一定要注意才行,严重的话就要及时看医生了。

标签: 牙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