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加什么可以减肥?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蜂蜜是很好的美容圣品,不管是做面膜还是内服对身体都非常的有益啊,那想要减肥就需要加点料了,那蜂蜜加什么可以减肥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吧。

蜂蜜加什么可以减肥?

蜂蜜鲜藕汁

取鲜藕适量,洗净,切片,压取汁液,按1杯鲜藕汁加蜂蜜1汤匙比例调匀服食。每日2-3次。

蜂蜜萝卜

取鲜白萝卜洗净,切丁,放人沸水中煮沸捞出,控干水分,晾晒半日,然后放锅中加蜂蜜150克,用小*煮沸调匀,晾冷后服食。

鲜百合蜂蜜

鲜百合50克,蜂蜜l-2匙。百合放碗中,加蜂蜜拌和,上屉蒸熟,睡前服。

芹菜蜜汁

鲜芹菜100-150克,蜂蜜适量。芹菜洗净捣烂绞汁,与蜂蜜同炖温服。每日1次。

蜂蜜*乌丹参汁

*乌、丹参各15克,蜂蜜15毫升。制*乌、丹参水煎去渣取汁,调入蜂蜜,每日1剂。

蜂蜜核桃肉

蜂蜜1000毫升,核桃肉1000克,核桃肉捣烂,调人蜂蜜,和匀。每次服食1匙,每日2次,温开水送服。

想要减肥的妹子赶紧看过来,小编在这里介绍了很好的减肥食谱给大家,让你减肥的同时还拥有好的身材哟,那关于蜂蜜加什么可以减肥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吧。

标签: 蜂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