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丝巾扎头发?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出门是不是很多妹子都比较烦恼发型的问题啊,小编在这里相当的**用丝巾绑头发哟,非常的好看,那下面就来教大家如何用丝巾扎头发,当漂亮的丝巾配上编发,会让你变得清新甜美,给整个人的气质加分不少。

如何用丝巾扎头发?蓬松的编发搭配上色彩绚丽的丝巾,就可以将俏皮感和优雅感同时彰显出来。这款东南亚风情丝巾编发新颖*特,将刘海部分融入编发的丝巾里面,令丝巾与发型**的结合在一起。

如何用丝巾扎头发?

**步

将丝巾固定,混入适量头发分成3份。

第二步

按照正常编发的步骤将丝巾编入。

第三步

向后编至耳朵后方,将丝巾打结。

第四步

将另一侧收拢,固定在丝巾打结处。

关于如何用丝巾扎头发这个教程大家学会了吗?是不是觉得非常好看啊,夏天用丝巾扎头发也会显得很有气质哟,也相当的好看啊,妹子们还不赶紧学起来。

标签: 用丝巾扎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