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美甲怎么做?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一双漂亮的手怎么能少了指甲的点缀呢?现在比较流行法式美甲,那你知道法式美甲怎么做吗?不知道的妹子下面小编就会给大家分享教程赶紧来学。

法式美甲怎么做?

**步

修剪,擦洗,打磨完指甲后,先给指甲上一层护甲油。待护甲油**干燥后,涂上粉色底色甲油。

第二步

用紫流光的甲油画出花瓣感觉的花式,有点小难度哈。慢点有耐心画就好啦~

第三步

拿出白色的甲油,用牙签或画笔沾取少量白色甲油勾勒出刚刚画的紫色甲油的边,少量多次哈。

第四步

依然使用白色的甲油,用牙签或者画笔,沾取少量白色甲油在勾勒出的线的上下点上点点。

第五步

*后待甲油干掉以后,上一层亮油封层,一款简单漂亮的法式美甲出来了哟~

听过上面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法式美甲怎么做了吧,而且分享的教程也是非常简单的,也不难哟,自己在家里就能搞定的。

标签: 法式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