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发型怎么扎好看?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lob发型本身就挺美腻的,如果将lob发型进行DIY一下,会不会变得更别致更好看呢?刚好今天七丽美发带来了两款lon发型怎么扎好看教程,不仅扎法简单而且还适合很多场合,如上班、约会、宴会都没有问题,所以美眉们赶紧学起来吧。

lob发型怎么扎好看?

斜刘海与固定住的发辫结合,可具有瘦脸的效果了。再配上亮色的金色小发卡与微微外翘的发尾,不仅让整个造型更加甜美气质,而且还带有几分俏皮感。

lob发型怎么扎好看?

**步

先用梳子将lob发型梳理通顺,再将左侧刘海后取一小束头发进行扭转,并用两个金色小发卡交叉固定好。

第二步

再把右侧刘海后头发集中到耳后,也是用金色小发卡固定好。

第三步

然后喷上少量定型产品来定型,接着用手将发尾向外抓,从而打造发尾外翘效果,这样可以让lob发型看起来更加的俏皮可

标签: Lob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