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瑜伽能减肥吗?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热瑜伽,也叫高温瑜伽或热力瑜伽,指在38℃-40℃的高温环境中做的瑜伽,由特定的26式伸展动作组成,属于柔韧性运动,能改善脊椎柔软度,尤其适合办公室一族。那么,高温瑜伽能减肥吗?减肥***吗?

高温瑜伽能减肥吗

高温瑜伽可以减肥!高温瑜伽通过把人体置于一个38 ~ 42℃,且湿度会随着温度的变化相应变化的通风良好环境中,结合24个特定的伸展瑜伽姿势和2个呼吸方式的健身课程,在每次长达90分钟的练习过程中,身体大量排汗排毒,从而迅速达到肌肉塑形、燃脂瘦身,同时提高身体的柔韧度、强化肌肉和各个关节及韧带、松弛身心的目的。

而且,在高温瑜伽38~40摄氏度的练习温度下,人体各项机能基础处于兴奋状态,生理特征表现为血液循环加快、心肺功能活跃、人体关节结合部润滑液体分泌增加,等等。此时,人体可以较快地迅速进入正式训练状态。在这样一个环境中进行瑜伽训练,还可大大减少瑜伽练习者做动作时受伤的几率。

如果想通过练传统瑜伽达到迅速瘦身的目的,一定要将你的诉求告诉指导老师,他会帮你制定一套专门以减肥瘦身为主要目的的练习动作。

标签: 高温瑜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