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有效果吗?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妹子们喜欢穿吊带或者是无袖的衣服,这样腋下就会暴露无疑,但是腋毛比较浓密的好像露出来很尴尬,也很影响形象,那就选择激光脱腋毛吧,非常干净,那激光脱腋毛有效果吗?下面就来回答这个问题。

激光脱腋毛有效果吗?

激光脱腋毛其实是一项较为持久的脱毛方式,它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热能对毛囊组织进行破坏,让其能够失去生长活性,发生萎缩,从而达到脱掉腋毛的效果。当我们的毛囊在遭到破坏之后就不会再长出新的毛发,所以,脱毛后维持时间比较持久,不过,一般需要经过3-5次左右的*疗才能见到较为理想的脱毛效果哦!

虽说激光脱毛是利用热能对毛囊组织进行破坏来进行脱毛的,但是,因为我们的汗腺中并没有黑色素的存在,所以不会吸收到激光的热能,所以不会破坏汗腺,而且,汗腺与毛囊是两个*立的组织结构分布在不同部位,所以,在做了激光脱腋毛之后皮肤的生理功能并不会遭到破坏。

夏天是不是不敢穿吊带什么的,不用担心,用激光就能给你**的去掉哟,是不是很担心激光脱腋毛有效果吗这个问题,选择**的医院就不用担心了。

标签: 激光脱腋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