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美容仪哪种好?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没有时间去美容院那也没关系,市面上那么多的美容产品都是可以买回家自己在家里做美容也是一样的,那家用美容仪哪种好呢?小编**你可以选一个高科技美容仪,让你在家就轻轻松松做脸,简简单单就能拥有水嫩嫩的皮肤。

家用美容仪哪种好?

IPL三色光面罩

IPL(Intense Pulsed Light)又称强脉冲光,是一种很柔和的光热作用的光源。IPL祛斑美白原理是通过光热解原理,在不损伤正常组织的情况下,是病变的血管封闭和色素破裂分解,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Exideal LED美容仪器

Exideal LED美容仪采用光动力原理,激活深层细胞,让肌肤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光线被皮肤吸收后,光能被转化为细胞内能量,舒张与强化微血管并与肌肤产生光化学反应-酶促反应,增加糖元和蛋白含量,从而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及合成。根据自然光的四种波长来设计,刺激了细胞代谢、血液流动与循环、胶原蛋白的再生长。

这两款美容仪是**可以在家里使用的哟,根本不用去美容院做光子嫩肤了,在家也一样可以拥有水嫩的皮肤啊,那关于家用美容仪哪种好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

标签: 家用美容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