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后几天可以洗头?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喜欢染头发什么的,一般去理发店染了头发发型师都会说这几天不要洗头,会影响效果的,那到底染发后几天可以洗头呢?在这个问题上,都是很多人不太了解的。正确的洗头方式可以让你的发色更持久,赶紧来看看吧!

染发后几天可以洗头?

染发后三天内不要洗头。如果染发后立刻就洗头会导致头发褪色等现象,染发的效果和目的都达不到,不过,即使你遵循了“染发后几天可以洗头”的原则,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掉色。刚染完的头发并没有将色素**锁住,需要3天才能完成“固色”。染完后一定要撑过这三天,才能将颜色保持更持久。谁都不希望花很多*染的头发几天颜色就掉的差不多了。

根据研究表明,80%的头发掉色都是因为洗发冲水,以及我们使用的日常护理洗发精里的化学成分,对头发进行浸染造成的。可以说,水是我们染发后无法抵抗的头号大敌。所以减少洗头的次数能有效的保护发色,并且在洗发时*好使用在我们能够接受范围内的较低水温对头发进行清洗,温度高的热水会加剧发色流失的速度。

刚染的头发想要效果更持久的话一般前三天是不能洗头的,这样就能减少掉色的现象啊,那关于染发后几天可以洗头这个问题大家已经很清楚了吧。

标签: 染发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