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洁面产品洗脸过后都会有紧绷的感觉,这就是洁面产品在清洁油脂的同时还会带走皮肤的一些水分哟,这种类型的洁面产品不适合干性肌肤使用,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干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

干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

SKIN FOOD清皙芦荟洗面奶

SKIN FOOD清皙芦荟洗面奶受到广大年轻人的喜爱,尤其适合干性肌肤使用。含芦荟精华成分,排毒净化,扫除肌肤暗黄,使的肌肤**白皙洁净。

玉兰油 水感透白深层洁肤乳

含桑树、银杏、人参、柠檬成分,能深入肌肤肌里,提供水分营养,从里层有效抵抗外界对肌肤的侵害,达到美白、焕彩的功效,让肌肤变的水嫩透白。

DHC橄榄滋养皂

含橄榄精华和蜂蜜成分,泡沫丰富细腻能够迅速的包裹住脸部肌肤,温和清洁脸部污垢,同时兼合温和去除脸部老化角质和滋润肌肤的双重功效。洗后没有紧绷感,并留住肌肤水分,滋养肌肤。

资生堂 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

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在日本有着惊人的销售业绩,受到许多人的肯定。它含有保水氨基酸衍生,能够清洁脸部肌肤,还能温和呵护肌肤,洗后倍感滋润。泡沫丰富,有弹性,能有效保持肌肤的滋润膜,使肌肤光滑细腻。不含色素,配方柔和,适合各类肌肤使用。

肤质不同选择的洗面奶肯定也是不同的,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干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如果你是这样的肤质的话,那一定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洗面奶才行。

标签: 干性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