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洗面奶最好用?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护肤的**步就是从早晨的清洁开始的,如果清洁做的不到位,后面的护肤工作也是白做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哪个洗面奶*好用,一款好用的洗面奶也是非常重要的。

哪个洗面奶*好用?

OLAY新生唤肤洁面乳

OLAY新生唤肤洁面乳中含有氨基酸肽复合物,结合了赋氧洁肤的技术,泡沫丰富,在洁面的同时,可帮助皮肤表层细胞自然的更新,软化留在皮肤上的老废角质。

雪花秀宫中蜜皂

雪花秀宫中蜜皂,在洁面的时带来柔软嫩滑。富含红参、蜂蜜及橄榄油等润肤成分,经过40天精心炼制成熟。富含珍贵红参和丰富的草药成分,如玉竹,牡丹,熟地黄等成分。泡沫丰富细腻,柔软净化肌肤,拥有丰富细腻泡沫的手制**洁面皂。

Origins悦木之源御龄有方洁面霜

Origins悦木之源御龄有方洁面霜,可一步卸去残妆并清洁肌肤。富含非洲榆绿木萃取物,同时含有天然保湿成分燕麦蛋白及茉莉花精萃物,使其在清洁过后也能保持皮肤水润,不流失,且特别添加芦荟成分镇静舒缓肌肤。清洁后,肌肤回复平滑细腻,清新饱满,富有光泽。

悦诗风吟济州岛青麦净化洁面泡沫

悦诗风吟济州岛青麦净化洁面泡沫,富含济州岛青麦的去角质洁面成分,使得皮肤光彩动人。同时还含有有效清除皮肤污垢的膳食纤维和赋予皮肤活力的β-glucan,洗后皮肤光滑润泽,水润光洁。

科颜氏高保湿洁面啫喱

科颜氏高保湿洁面啫喱,含有温和洁面的温和发泡配方,能溶解多余油脂并达到**清洁皮肤的功效,同时也能一并清除彩妆,同时不会洗去皮肤天然的油脂,保持皮肤的自然防护功能。添加温和的保湿成分,清洁后不会感觉绷感。适合各类型肌肤,包括敏感性肌肤。经皮肤**安全测试。

市面上的洗面奶品种也是非常多的,妹子们肯定比较纠结哪个洗面奶*好用吧,上面介绍的这几款洗面奶都非常的不错的,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下。

标签: 洗面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