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空气刘海短发 满满时尚韩范气息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换上一款清爽的短发简直清新的不要不要的,然后配上近几年比较流行的空气刘海就更加的**了,肯定很多妹子也非常喜爱这样的造型,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韩式空气刘海短发,各种风格的都有。

韩式空气刘海短发:

LOOK1

时尚看点:这款韩式空气刘海短发给人十足的潮女味道,那往外卷翘的发尾散发出几分俏皮与可爱的气息,配上一款韩范儿空气刘海后更是美腻了。

LOOK2

时尚看点:浅棕色的染发让这款空气刘海短发看起来更加的清新迷人,微微内扣的发尾包裹着脸颊,轻轻凸显出女生那张小巧而甜美的小脸,加上空气刘海的搭配更显尽显韩式小清新风味。

LOOK3

时尚看点:将短发半扎起来的这款韩式短发发型,散发出几分甜美公主范儿,烫卷的发尾+烫卷的空气刘海的设计,无不让造型充满着十足的清新萝莉风。

LOOK4

时尚看点:一头乌黑而蓬松的韩式短发发型看起来十分的丰富与饱满,将右边的头发轻轻撩至耳后,**凸显出女生甜美迷人的脸蛋,配上空气刘海后更是显可爱气质。

看了小编给大家**的韩式空气刘海短发有没有喜欢的呢?小编觉得这几款都非常好看哟,而且韩范儿十足啊,夏天一定要给自己来上一款短发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