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用什么牌子的洗面奶好?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敏感的皮肤可不能随便乱用护肤品,要选择温和类型的才行,那敏感肌肤用什么牌子的洗面奶好呢?下面小编**的这几款都比较适合敏感肌肤使用哟。

敏感肌肤用什么牌子的洗面奶好?

Dreamtimes M2梦幻洁面乳

被美国众多知名时尚杂志评为2014年*佳温和洁面的M2梦幻洁面乳,继2013年走红**之后更在今年的**季度销量中击败其强劲对手丝塔芙获得了公认的****王,其0.001的过敏率更是**了护肤领域的*低记录,对于敏感肌的MM而言**是值得入手的单品之一。

Burts Bees小蜜蜂

敏感肌肤其实除了敏感之外,干燥和缺水也是常有的,这款Burts Bees小蜜蜂洋甘菊深层洁净洁面乳,富含了甘菊精华、芦荟、维他命 E、椰子油、松果菊,不但温和,对于面部容易引起干燥和缺水,都能很好的满足,特别是芦荟和洋甘菊还能有效抗炎。

MUJI无印良品敏感肌洗面奶

假如是容易长痘且又容易出油的话,建议试试MUJI无印良品敏感肌洗面奶,也是一款非常温和,且非常细腻的洗面奶。特别是富含了葡萄柚籽精华和马齿苋精华作为天然滋润成分,使用后很清爽又不油腻,还能令干燥的肌肤重拾滋润。

Avene雅漾**保湿洁面乳洗面奶

容易敏感且又会容易红肿的肌肤,这款Avene雅漾**保湿洁面乳洗面奶,其中富含的富含法国山泉水添加,对于脸部红肿也有明显效果,加上富含天然柔和植物精华,不含皂基,更能有效的深层清洁,季节性的敏感肌肤也很适合。

如果不知道敏感肌肤用什么牌子的洗面奶好的话,那妹子可以参考下小编**的这几款洗面奶,都非常温和,很适合敏感肌肤使用哟,清爽还不油腻。

标签: 敏感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