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什么洗面奶比较好?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一般用的护肤品都会选择一些清爽的产品,因为本来天气就比较闷热了,肯定护肤品什么选择清爽的才能更好的控油啊,那夏天用什么洗面奶比较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吧。

夏天用什么洗面奶比较好?

婵真银杏天然泡沫洁面霜

**理由:蕴涵银杏叶萃取精华540mg,乳白色的膏体非常紧实,质地细腻,有淡淡清香。泡沫非常丰富立体,质地水润,部分泡沫出现很大的泡泡。使用后,小编测试肌肤水分值瞬间提升27. 5%,保湿性良好,能滋润每一寸肌肤。婵真这款洁面乳胜在物美价廉,而且清洁力强,但是清洁后需要即时保湿补水。

资生堂洗颜专科泡沫洗面奶

**理由:资生堂洗颜专科泡沫洗面奶有着超细腻超丰富的泡沫,能够有效去除脸部多余的油脂和污垢,并保持肌肤长时间的清爽状态。特有的保湿成份,在深层洁面的同时温柔呵护肌肤,实现了有效清洁与不伤肌肤这两者兼顾。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洁面乳

**理由:这款洁面乳蕴含亚马逊白泥及细微颗粒硅藻土,能温和轻柔地去除肌肤表层的污垢和油脂,改善面部毛孔粗大问题,令肌肤回复细致健康。而且温和型的起泡配方能有效清洁肌肤却不令肌肤紧绷,适合各种肌肤使用。

雅诗兰黛红石榴洁面乳

**理由:这款雅诗兰黛红石榴洁面乳具有超强吸附力的“磁性土”,能深层清洁肌肤,让污垢杂质**停留在肌肤上。另外,也可用作深层清洁面膜,将产品涂抹在干燥的肌肤上,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上面就是夏天用什么洗面奶比较好一些相关**了,喜欢的妹子就可以入手了,当然可能价格方面会有点小贵了,但是一分*一分货,这个道理大家还是懂的。

标签: 洗面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